sore

连载癖

【HP德罗】 About Time(5/?)

本章概要:是德拉科和罗恩开始一起工作没多久的故事。

看不看前文都行,大概(

其实这是一篇生贺,为什么我一直在赶时间点??好难过(??)

还有两分钟,祝今天生日的所有人生日快乐!!

 

 


 


 

chap5

 

德拉科从破釜酒吧醉醺醺地幻影移形时,是十点二十四分。

当他不知道自己在伦敦哪条街道上闲逛时,是十点二十五分。

距他发现自己的同僚踏入同一条街道还有五分钟,距他决定跟踪罗恩还有六分钟,距他跟丢目标还有十分钟,距他的左脸被牢牢按在墙上还有十分钟。

 

“操!罗恩!我的手要断了!”就算德拉科的双手被向后强扭成可怕的形状,他的某个部分仍在后悔自己的优先级不是氧气。

罗恩松开了钳制,仍然钉着德拉科的一边肩膀。

“你在玩什么鬼?”罗恩嘶吼。

“放开我就说!”

“我不这么想。”罗恩的手指——控制德拉科手腕的那些——在高效地施加力道。

“只是喝酒路过!偶然!巧遇!”德拉科不得不大喊大叫。

罗恩松开了他,德拉科吸着凉气转过身,这才注意到罗恩五分钟前踏出的建筑,那些闪烁的霓虹灯。

“所以你去的是麻瓜酒吧!”德拉科恍然大悟,他从来没有在任何巫师酒吧找到过罗恩。

罗恩离开墙边,朝大道上走去。

“等等!你要去哪?你住在这附近?”德拉科环视着这片商业区,企图找到某个风格突出的建筑。

“不,我只是还没醉到能应付你。”

 “这不是绰绰有余吗……”德拉科揉着自己的胳膊。

 “而且,”罗恩倏地停下脚步,“如果你没法幻影移形,我相信你的家在那个方向。”

 “如果同僚交流还包括熟知对方住址,那你也得向我坦白才公平吧?”

 罗恩歪着脑袋看向德拉科的双眼,今晚第一次。

“我是你上司,马尔福。”



“所以就是这样?每天下班以后潜入麻瓜的街区,还是说你实际上过着间谍生活?”德拉科说的话完全未经思考,而且嘿-他还没酒醒-无论五分钟之前发生过什么。

“偷偷摸摸跟踪我,玩间谍把戏的人是谁。”

“不认识。”德拉科面不改色地说。



“你真的是我的上司吗?我是说,我一直觉得我们之间比较像内勤和外勤的关系。“

“……“

“麻瓜的酒有什么好喝的?还是说看上了哪个女孩子?“

“……“

“你的腿好啦?“

“⋯⋯“

“或者你就是一个骨髓里的纯血叛徒?这么热爱麻瓜吗?你这该死的臭哄哄的鼬鼠……“

“你什么时候才能扔掉这套?“

“你搭理我的时候。“他真是有够醉。哇喔。

显然罗恩也这么认为,但是他的眼神让人读不懂,说不上讥讽,也不是怒气。

“回家吧,马尔福。“罗恩说。

疲惫不堪,这个他能认出,罗恩偶尔会因为工作露出这种表情。

在车道上不断延伸的路灯穿过夜晚的空气,让罗恩的发色间而变换着,他的长袍仿佛直接挂在骨头上似的,让人心里不稳当。

一个巫师在非魔法世界独酌是什么感觉?德拉科突然想。

……或许不是因为工作。

“你到底想得到什么?男人?女人?酒精?毒品?洗钱?一夜情?妓女?销赃?“ 德拉科走一步数一下,说到最后根本胡言乱语。

真是疯了,要么愚蠢至极,一个人喝酒,身边还围着麻瓜们。

德拉科突然感觉脖子一紧,罗恩把他拽了过去,长长的手指在衬衫的褶皱里收力。

“我随时可以甩开你,记得吗?把你这一坨鬼话扼死在内脏里。“

“冷静一点,我们可以假装这一切都没有发生过!长官,我很抱歉——“

剩下的托辞是什么,德拉科自己也不太知道,因为罗恩的亲吻实在是……

“什么?“德拉科晕乎乎地问。

“杜松子酒。“罗恩放开他,”你究竟为什么抱歉,德拉科?“

“我呃……“德拉科咬到了舌头。

“……醉得可以……”罗恩摇摇头,向后退了一步。

“等等!“德拉科的身体比脑子还快,他朝前一扑,却只堪堪抓住了罗恩的手腕。


然后他就被又黑又窄的感觉淹没了。




“什么声音……?“德拉科嘟囔着睁开双眼,然后愣住了:他想象了一千遍罗恩会住在什么样的地方,包括一个农场。

事实是,罗恩住在他妈的高层公寓。

他甚至没意识到自己还压着罗恩,幻影显形之前的惯性使他们双双绊倒在地上。罗恩摆脱他的纠缠,爬起身踉跄地后退,瞪着着德拉科一时失语。

“你不能亲了别人然后又消失。”德拉科说。

罗恩以惊人的速度转身,但是德拉科更快,他爬起来三步作两步追上红发,双手扳过细瘦的肩膀——肯定是太惊讶以至于没有反抗——德拉科让他们再度接吻,跟上次感觉几乎一样好,除了湿润的,滚烫的,咸咸的泪液。

要么疯了,要么愚蠢至极。

或者非常痛苦。

德拉科没喝过杜松子酒。

 


 


tbc

因为剧情还没到还是稍微解释一下,文中罗恩是长大的小罗恩,自幼向往着大哥哥德拉科,文中德拉科是长大的小德拉科,自幼向往小罗恩。

评论
热度(43)

© sore | Powered by LOFTER